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我把naver新聞看了又看,翻了又翻,

好像試圖在找出那個人並不是你的證據,影片上你的照片眼神還如此鮮活,

不能相信你已經走了...因為你下車而棄坑213的我,一直在等著你重回213與成員相聚的那天,

帶著你新婚的好消息,或者手機裡已經存了一堆你二代的照片準備給傻弟弟們炫耀,

怎麼能這麼走呢....在你下車後,我一直認為你會在某一個地方幸福快樂地生活著,

從沒想過我會再修正這篇....修正這篇來給你道別....

213我最喜歡的大哥 你並沒有走 你只是活在我的記憶中

謝謝你曾經來過。

2017.10.30

----------------------------------------------------------------------------------------------------------------------

先說,我是個超級囉嗦的人,所以想三分鐘快速認識成員的人,網上應該有其他更好的介紹喔XD

我介紹成員的方式是從我認識這個人開始對他的所有想法,包含他的優缺點,吸引人的地方...等等,

因為我覺得都要介紹了,當然要寫得仔細點,不然只有個人檔案的話,看維基百科好像更快呢!?

如前述,這樣的介紹免不了文章都很長...這點就多多包涵啦XDDDD

(PS.鼠標放到圖上會變大喔!!)

 

我應該也能算是老飯了吧?從金C加入的時候就開始的兩天一夜,

所以對我這個看著節目一步步成長茁壯直到成為國民旅遊綜藝節目的人來說,

看著第二季以後的成員或PD,甚至熟悉的工作人員臉孔多少有些感概。

老飯最有共感的應該就是浩鎮PD接手成為主PD的時候吧?

猶記得,剛進兩天一夜團隊的時候還是剛考進電視台的忙內PD呢!

有著涉世未深的青澀與單純(俗稱:一臉茫然XD),

對總是規規矩矩的浩鎮來說,兩天一夜第一季就像是模範生被壞學生強拉著翹課去旅行的過程XDDD

面對搞怪無厘頭的成員,面對才智滿分的前輩PD,面對鬼才般隨時都有新點子的主作家,

個性嚴謹的讓他甚至還有些跟不上兩天一夜充滿冒險、刺激與未知的節奏,

卻沒想到多年後,當兩天一夜陷入困境時,救活這節目的卻是忙內PD浩鎮,

應證了世事如棋,乾坤莫測,未來充滿了無限可能阿!

 

儘管,第一季仍舊是我心中無可取代的經典,但我對第三季的熱愛卻漸漸不亞於第一季,

第三季的成員雖然不完美,可以說除了金鐘民、金俊浩這兩個綜藝節目打滾過的老手以外,

其他成員的紀實綜藝經驗幾乎等於0,包含第二季的車太賢,太賢也是到第三季才開始比較得心應手(個人想法)。

fconn雖然主持過周間偶像,也上過很多次的無限挑戰,但實際上他的綜藝經驗其實不多!

互相不熟的成員+0經驗的綜藝菜鳥,這是一場膽大且非常有可能失敗的冒險!

(比方說第二季就...!純粹個人想法,不過比起是藝人的問題,我覺得製作組和編輯問題大點...)

不過!金鐘民、車太賢、金俊浩、金柱赫、Defconn、鄭俊英,這樣的組合卻成功了!

這六個人是我怎麼看都不認為是可以hold得住兩天一夜的組合阿!!

這也是我放棄第二季後又重新回頭看第三季最引誘我的最大原因吧?

說得壞心一點,我就是想知道這群弱到不行的綜藝菜鳥們到底是怎麼生存下來的XDDDD

就像俊浩說的,這組合誰看了都覺得有可能會再換人,他自己都不確定能不能繼續幹下去,非常徬徨來著,

GAG CON的帝王都沒信心了,何況是綜藝菜鳥們呢!可以想像,頂著第一季收視率的光環該有多沉重阿XDDDDD

 

雖然第一季創造了很多收視率神話是綜藝新手不可能超越的高牆,可第三季卻走出了自己的風格。

我個人的想法,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這六個人裡都有想要做好,而且體貼他人的心!

最重要的是!脾氣都還算不錯XDD 簡單說,就是比較不容易有心結!(<<我絕對沒有在影射誰喔XDD)

因為想要做好,所以會發現他們玩遊戲玩得很投入,而且很乖讓幹什麼就幹什麼,連反抗都很弱XDDD

雖然連面對浩鎮這麼沒威嚴的PD都能被一秒鎮壓,但他們的善良也是我喜歡上第三季成員最主要的原因!

 

 

人格特質是成功的關鍵。

第一季的成員人格特質自然不用說了,每個人的形象與魅力都令人深深著迷,

西伯利亞野生老虎、殷初丁、黑洞勝基、病弱金C、猴子夢、傻瓜鐘民....

第三季成員雖然形象建立得比較晚(大概從3G以後才開始出現設定),也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在我眼裡他們也有具有值得挖掘的魅力特質!而我正是被這幾個人性格裡的某些地方給吸住了目光!

俊浩雖然是gag老手了,在gag man裡也算很有人氣,但相較於輕浮的外表,他本人的個性卻相當謙虛,(也可說是膽小XD)

沒有因為是前輩而想搶功或是獨大的想法,更不會因為成員多半是綜藝菜鳥而感到沮喪過(雖然好像是受到了柱赫英九的刺激XD)。

太賢呢,他很清楚自己的優缺點,具有親和力且擅長交際,是很有領導魅力的人

可能是經歷過第二季的失敗,深知成員間要成為真正的朋友才能走得長久,所以他一開始就扮演著負責拉近大家的角色!

fconn,因為兩天一夜是他的夢想,所以比誰都更努力地的去做節目,更努力地活躍氣氛,

雖然對節目份量過於有慾望,但也多虧有他,俊浩不必分神在主持上,可以更好發揮他小品搞笑的才能!

柱赫身為大哥知道自己沒有綜藝經驗,所以盡量地去配合有經驗的弟弟們,

但不擺哥哥的架子,努力拋棄演員包袱,默默地站在背後支持與包容。

鐘民呢,雖然他做不來主導節目進行的工作,但身為前輩用自己特有的傻氣來製造狀況,

用自己的綜藝經驗本能地丟球給成員做反應(雖然我覺得鐘民很有可能根本沒想那麼多XDD)

俊英嘛,太聰明了,他知道怎麼樣才能讓人注意到自己,他只要做自己,而且享受旅行和遊戲的樂趣就行,

或許與生與來的天賦吧?所以綜藝菜鳥裡他卻是最先融入氣氛裡的人,正因為他是最享受遊戲的人

因此發展出幸運俊英的不敗神話時,更一度成為節目前期最重要的劇情核心,這點在1對5的結束採訪裡,浩鎮PD就有提到XD

 

正因為六個人都有不擅長的地方,所以更努力地彌補彼此的不足,這點是第二季成員看不到的人格特質。

當然,性格都屬於脾氣好的類型也是主因啦,要不然身為哥哥們卻怕如此狂妄霸氣的忙內該多傷自尊阿...XDD

 

說到這裡,第三季跟第一季最大的不同就是沒有主MC吧?也就是虎東哥的存在沒人補上!

即使Defconn和金俊浩有過主MC的經驗,可對我來說他們要成為的一方獨霸的MC,路還很遠呢!

因為都還沒有找到屬於自己明確的主持風格呢!

舉例來說,韓國有名的MC:劉在石、姜虎東、李京奎、金九拉、池石鎮、金濟東,這幾位外國粉比較熟知的,

在石哥和虎東哥都是屬於具有領導魅力的類型,京奎大哥和金九拉是典型的毒舌派MC,石鎮跟濟東都是幽默風趣的知識派。

(題外話,金濟東真的是口才相當好的MC阿!巔峰時期,就算用妙語如珠都不足以形容他華麗的口才阿!可惜阿...)

或許金俊浩的粉絲會覺得我這麼評價他非常失禮,畢竟是拿過演藝大賞的Gag man,又是GAG CON的主力核心,

但在我的印象中金俊浩最厲害的地方是小品劇阿!隨時隨地都能帶設定,帶情景劇製造節目份量!

可仔細看就能發現在推進節目進行的幾乎都是Defconn、車太賢,甚至是浩鎮PD,很少看到是由他來起的話頭。

(應該說大多數都是浩鎮在進行,這點跟第一季真的很不一樣呢!)

當然不是說小賤沒有單獨主持的能力,他無疑的是個非常有才華的GAG MAN,

藝能瞬發力真的很棒(看看三行詩就知道了,有這環節就一定有金俊浩)!

只是說小賤不像在石大叔和虎東大叔一樣屬於全能型的,棚內戶外都能掌握得很好,

不過這種全能型的MC要是很多的話,韓綜也不會一直是在石和虎東雙分天下的局面了XDDDD

 

話題好像扯遠了,這篇明明是要介紹成員來著XDDDD

回歸正題,第三季裡我最喜歡的成員排名隨著節目的進行變動非常大阿...!!!

一開始的排名:車太賢>金俊浩>Defconn>金鐘民>金柱赫>鄭俊英。

看到這排名,希望俊英飯不要罵我,因為我一開始真的不認識他阿 只知道他很大勢XDD

而且因為長相表情的關係,我一直以為他是那種任性傲慢,嬌氣而且完全不合作的類型,

簡單而言,一臉很像被寵壞的公子哥,玩音樂只是我高興,隨便玩就很厲害,你們這群平民們(笑得很藐視樣)!

(↑話說,我到底把俊英想像成什麼樣的壞小孩啊XDDDDDDDD)

至於鐘民為什麼在第四位,我只能說我喜新厭舊阿!看他傻這麼多年了!我能有什麼新鮮感!!開玩笑的啦XDDDD

太賢在第一位只是因為我喜歡他的笑容,二位的俊浩是因為口才很好,

三位的fconn是因為知道他為了走這條路吃很多苦,五位的柱赫是因為長得帥,所以比俊英排前一點XDD

 

那麼,現在呢?

 

現在是:金柱赫>車太賢>金俊浩>鄭俊英>Defconn>金鐘民!

鐘民阿咪阿內,我不是不喜歡你,是因為我從XMAN、情書的年代看你到現在,實在是看太久了阿!!

(順帶一提,我是X-MAN的時候入的韓綜坑喔,這是一條無法回頭的不歸路阿XDD)

柱赫變成一位真的是我始料未及阿!!!!

老實說,我對演員有一種很微妙的心思,說不上喜歡或討厭,

喜歡是因為他們多半都有一種演員氣質,凡人無法模仿,因為在韓國演藝圈裡電影演員是最有地位的吧?

雖然偶像創造的商業效益很驚人,是韓流主力,但在演藝圈地位卻是最低。

在韓國是這樣排的:電影演員>電視劇演員>solo歌手(有名的或是創作型solo歌手)>團體偶像

(現在打破界線比較容易了,主要也是韓流改變趨勢的影響,有空再提吧。)

電影跟電視劇雖然都是演員,不過電影因為是大螢幕的關係,表情在螢幕上被放得很大,

好的演員就算只靠一個表情都能帶動觀眾的情緒,所以演技不好的話是hold不住的,用比較裝逼的名詞就叫"情緒的層次",

所以一般說來說,能夠獨當一面成為電影主演多半都是演技相當好的演員!

不過,演員的地位高跟國際影展當然也有些關係,此番不提。

再說說不喜歡的理由,主要是電影演員多半不願意上綜藝節目,所以配合度也不高,

讓他們採訪上上脫口秀還行,但讓他們用身體搞笑,多半都幹不來,難免有形象包袱!

所以,以前一般不會看到電影演員上綜藝節目,就好比說你不會在綜藝節目上看到裴勇俊、張東健和全智賢XDDD

因此有名的電影演員一上節目,主持人都會非常興奮,而且奉為上賓!

早期是這樣的,後來因為綜藝節目生態的改變,

紀實綜藝開始流行,韓流讓韓綜走向了亞洲舞台,甚至走向國際,上一次RM比演10年電影知名度來得更快,

因此,現在演員反而比較不排斥上綜藝了!有些演員甚至透過綜藝反而迎來了事業的另一高峰!(比方說李瑞鎮和花樣爺爺們)

(用RM舉例是因為韓綜裡,要論國際知名度除了RM還是RM阿,無限挑戰和兩天一夜對剛看韓綜的人來說真的不好入坑XD)

當然,也有些演員是沒什麼顧忌,比方說車太賢!太賢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傢伙阿,我覺得在演藝圈裡,他真的是特例!

這個以後有機會再提!所以說,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很多事很難說!

順帶一提,gag man中雖然有劉在石、姜虎東這種半分天下、幾乎是綜藝大神般的存在,

但實際上gag man的地位也是排在最末,若非有名的MC,其實也跟偶像差不了多少,

所以很少看到有名廠商找gag man代言,(當然,這條界線又被劉大神打破了!說他是韓綜新舊時代的分水嶺真的不為過!)

演員地位和gag man地位的高低用例子來看的話,在536期廚師特輯2-最佳的酒桌中,

洋白菜(曹世浩)gag man才會說柱赫叔看起來很高高在上的樣子,看起來像是有絕壁般,

由此可以看出電影演員和gan man之間的差距,所以除了柱赫叔外,他覺得最不便的就是車太賢了!

要不然像車太賢這樣明朗又好相處的人,怎麼會不便呢?絕對不只是因為哥哥的原因吧?

對洋白菜來說,兩人畢竟都曾經是得過青龍獎和百想藝術大賞的演員,

那種差距就像平凡人遇上知名人士總會有種崇敬而遠之的心態,對一般的gag man來說當然很有壓力吧?

阿...不知不覺又扯遠了!總之,就從我現在的順位來介紹吧?

最先最先要說的是柱赫哥,關於他我有好多好多萌點可以說的阿!完全著迷了!

 

42歲的純真大哥

姓名:金柱赫

年齡:43歲(虛歲44)

外號:狗藤哥、尼古丁pass、不幸的男人、大鼠(大G)、國民英九(赫九)、嘔吐哥、體力王(<<<明明是年紀最大的成員XD)

性格魅力:禮儀紳士、純真大男孩、好欺負、容易心軟、嘟嘟囔囔的撒嬌、雨過天晴的樂觀、即使不會也努力搞笑的樣子、轉兩圈就暈車<<<XDDD

 

柱赫哥在我心中變成一位是因為42歲了還保有大男孩的純真,而且意外心軟的這點!

所以我最常倒帶的時候不是好笑的橋段,而是為了看大哥搖頭擺腦特別開心的表情,尤其說話的聲調語氣還很少女風XDD

舉例來說,大概就是這樣的表情吧:

這動圖真的不是我故意做成快速動圖,而是本來大叔就是這個速度揮手的阿XDD

柱赫叔意外地非常活潑阿...拋去害羞,原來是個表情很豐富,性格開朗的人XDD

 除了像是大男孩般的開朗模樣之外,柱赫叔也是個非常好的大哥呢!

 

雖然不是特別表現在外,但實際上很多細節可以看出柱赫叔很疼愛弟弟們,

比方說:↓看不得弟弟挨餓被看兩眼就心軟投的樣子!

 而且不是也只給一個人而已,為了讓兩個弟弟都吃到,所以讓他們一人吃一邊了XDD

(讓兩個弟弟嘴對嘴吃,也不曉得這算不算是好意XDD)

 

像這樣心軟的餵食還有一幕,國寶特輯時,PD為了給成員打氣而給了零食,

因為車途長而顯得有些沉悶的叔一看到立刻就笑開花!!

(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大叔表情真的是一瞬間就明亮了XDDDD)

明明也是喜歡零食的人,結果自己根本吃沒幾口就讓給更喜歡零食的fconn了!最後甚至還讓弟弟整包都拿去吃XDD

(另外,這個動圖有個地方看得出大叔是寂寞的人啊!明明沒電話也沒訊息來著,

就只是來回刷著手機菜單的頁面XDDD)

還有迎春登山旅行的時候,在天寒地凍的地裡光著背好不容易撐到最後了,

結果因為fconn說想吃飯的哭訴,結果又心軟地把即將到手的勝利讓給了他!

在這之前,大叔自己也不過吃了一根魚糕和一點點麵包而已!

自己都餓著呢!還擔心弟弟!恐怕也是怕以fconn體型來說不吃飯爬山,沒力氣的話會受傷吧?

畢竟之前登山就有過摔傷腳而必須縫合的事件發生!

另外,↓像是四次元的俊英過於直率而說錯話,大叔立刻代替他跟解說員道歉的舉動。

沒想到操心完俊英過沒幾秒,接著又要替跟著胡說的fconn道歉(因為問了博物館有沒有被偷過的蠢問題)XD

光是帶著這兩個惹事精,國寶之途這一路上也不知道給解說員們道歉了多少次XD

有這麼不讓人省心的弟弟們不知道該說是幸福還是太幸福了XDDDDDD

 

另一個場景是自由旅行的時候,柱赫叔還主動給fconn買了衣服,

fconn問他為什麼的時候,還非得不好意思地嘴硬說自己瘋了想買的大哥!在這之後也給女PD買了!

雖然在韓國年紀大的人請客是很常見的事,但問題是也沒人吵著讓身為哥哥的他買阿,

結果大叔卻是只要一問價格就自動伸手往口袋掏錢包XDD

 

說到這群搗蛋鬼的弟弟們,一開始的時候根本是被弟弟們玩弄在手掌心上阿

像是說好出一樣的剪刀石頭布,還有第一集就被太賢選中沖涼水也縱容地接受了...等等XD

這裡就顯出脾氣好的好處了!面對狠毒的懲罰,其實選誰都很抱歉,尤其是不熟的成員!

可是不選不行,選了又怕對方放心裡,該怎麼辦?只好選好欺負的了!所以前期大哥和俊浩幾乎都是當選懲罰的人哪!

就算不會說些既漂亮又討巧的話,但柱赫卻總是用溫暖的行動來守護弟弟們!

 

柱赫叔還有一點讓我很欣賞他的地方!那就是既然要做就得做到最好!

因此從第一集就能看見他果斷拋掉演員的包袱,完全不顧形象地做了英九的模仿表演!

我猜這也是為什麼俊浩會說被英九刺激到的原因!演員大哥都能拋棄形象,為了節目做到這個地步了!

那麼身為gag man還有什麼不能做的?我想從那時候小賤才真正開始投入這個節目當中!

這麼看來,柱赫作為大哥真的是個很好的榜樣呢!第一集的英九是第三季會成功的一個小小源頭,

因為連大哥都如此拼命地在搞笑了,相對的弟弟們也會嚴肅地正視搞笑這件事!

羅PD曾經在他的書裡說過,虎東叔的開場一向是如同要耗光全身力氣似的去做,這是他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因為開場如果做得好,情緒被帶動起來後,成員們當天的表現自然就會好。

英九的情況也是呢!因為出現了一個很經典的好笑鏡頭,有了順利的開始,成員們就有信心可以繼續做下去,

當然,不只是英九,柱赫叔甚至連人魚公主都做了!!!超狠!!

大哥都42歲(當時)了!還是得過獎的演員阿!!連這麼破壞形象的事都做了!!

弟弟們該有多負擔阿!!什麼叫榜樣,這就是榜樣阿!!

就是這麼一個以自己為榜樣,總是帶著溫暖的微笑看著弟弟們,

不管弟弟們做什麼無厘頭的事都會欣然接受的大哥,幫助成員們度過了連選誰懲罰都很為難的尷尬時期,

所以雖然柱赫叔並不是節目裡最搞笑的那位,但他卻是弟弟們很重要的心靈支柱,

這難道不正是第三季能夠成功的一個關鍵嗎?

說起來,到底大哥的生活有多單調阿,發現他只要跟孩子們在一起,哪怕是吃苦也特別開心XDD

我一開始很關注他的地方就是連續被弟弟們耍著完的那期,很想知道他到底會不會生氣,或是很在意被耍著玩,

結果看他過一會就開開心心又繼續玩的樣子,下一期知道真相後也沒放在心上,忽然就覺得這大叔真是個不錯的男人哪!

心地善良,性格溫柔,好感度立刻上升XDD

柱赫叔想做就做到好這優點也體現在身材方面,就像上圖人魚公主,

不說年輕的趙寅成、元斌,就算是40代的李秉憲和車勝元大叔都不會有那麼垂的小肚皮和副乳阿!!

結果沒想到過陣子....有著小肚肚飄著中年味的大叔竟然練出腹肌了!!!

↓下圖絕對是我第一次深刻感覺到柱赫叔真的是個演員阿!(本來就是XD)太帥了!不輸給年輕的演員們!

女粉絲福利,千萬別忘記點進去儲存阿!!!原圖是大的!!大的!!

這時候才剛練出點效果,過陣子就又進化了!

我個人很喜歡腹部兩側的洞洞-/////- 期待柱赫叔練到六塊形成的那天!!必定上高清大動圖!!

好的,雖然肉肉很好看,但其實我要說的不是身材,而是下定決心練身材這件事,

看到第一張動圖練出來的肌肉時,我第一個聯想到的人就是在石大叔!

因為在石大叔在接RM的時候說過,因為追擊戰最重要的是要快要抓到的那種緊張感,

所以為了持續保持追擊戰的緊張感,為了可以把這個節目延續下去,所以他下定決心去運動練體力!

然後堅持到現在,從弱體螞蚱成了劉姆斯龐德,我體會到劉大神有多敬業便是這件事了!

柱赫叔給我感覺也是一樣的,當他發現自己在畫面上如此不好看的時候,

為了呈現更好的畫面給觀眾,叔立刻就去運動了,而且短幾個月內練出了這樣的效果!

可見也是個非常敬業且有毅力的藝人!我所有喜歡過的韓國藝人大部分都有這個特質!

所以我喜歡上柱赫叔似乎也不是那麼意外的事!

 

但是!我必須要說我絕對不是因為腹肌才喜歡上大叔的阿~我得強調我不是盲目的肉體飯XDD

真正加分的地方是首爾特輯的回憶橋段。(個人認為從這集開始,新的製作團隊開始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

在此之前,我這個龜毛的處女座總覺得雖然第三季還算有笑點,但看下來總是缺少一點點東西,有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

前面那麼多集數是因為想看太賢才堅持下來的,為什麼只看著太賢,很多人應該都有同樣的想法吧,

就像中間特輯裡成員說的,看他笑的樣子就心情很好,太賢的部分輪到太賢再說,現在回到柱赫身上。

 

那時候還沒啥靈感,說不出缺什麼,直到看到首爾特輯!

看到成員們流眼淚的時候,才發現!缺少的那個正是成員們的真情流露哪!

紀實綜藝跟一般綜藝節目最大的差別就是紀實,觀眾們看的不只是搞笑而已,看得更是做搞笑的這個人!

從不認識到了解,從討厭到喜歡,從觀眾們逐漸認識"這個人"開始,主持人與觀眾便拉近了距離,

因此觀眾與主持人的關係更像是朋友,每周六會看見的朋友,這樣的累積才是持續獲得觀眾關愛的理由吧!?

這是跟其他國家綜藝很不一樣的地方!相比起美國日本的實境秀,韓國把紀實綜藝做出了一種新的生命,

那個生命正是"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打破了隔著電視的冰冷距離。

 

我看到柱赫叔止不住眼淚的時候很心疼,不過這對象換成誰都一樣,只是一種同理心,

可是呢,柱赫叔忽然走進我心中的那一刻是我萬分沒有預想到的,

就像是一道無聲無息、輕輕地被人打開的門,那麼容易,那麼令人措手不及...

讓我始終忘懷不了的正是這個笑容,這個笑容包含金柱赫這個人所有的一切,

有當時露營時的回憶,有對父子之情的思念,有看到照片時的感動,

從看到照片時小小的驚訝、直到淚流不止、最後微笑著緬懷過去。

正是這一段微妙的表情變化讓我第一次看見了他的真心。

於是,我特別把這段給剪了出來

 

作為演員演的都是別人的故事,但在兩天一夜裡,他不是任何角色,

他只是金柱赫這個人,他演得是他自己的故事。

 

我個人覺得(這種覺得很不可靠XD)演員演技好不好不是看劇看電影,而是看這個人平時的樣子,

(基本上我韓劇電影都不怎麼看,我應該是算那很小一部分追星哈韓族卻不看韓劇的粉絲XD)

到目前為止讓我覺得很厲害的演員(以我狹隘又沒演員見識的目光來看XDD)有這幾個,

車勝元、李瑞鎮、金柱赫、趙寅成。很大的原因是本人真實的樣子跟螢幕上有很大的反差!

個人認為能把自己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的模樣就是演戲的精髓阿!

(最驚訝的是李瑞鎮,知道他是茶母主演的時候我差點跪下了...對於曾經追過茶母的人來說,真的沒認出李瑞鎮!!

劇裡穩重嚴肅又可靠的樣子,平時裡卻是苛薄、嘴硬心軟的小傲嬌樣XDD

寅成呢,因為本人太有禮貌了,一點架子也沒有,溫馴又有禮貌到讓我覺得很夢幻!!

他根本漫畫裡才會出現的人物吧?而且勝負慾燃燒的樣子很好笑XD

而戲裡給人一種不苟言笑又強悍形象的車勝元現實裡卻是個嘮叨又愛擔心的媽媽性格!完全反差萌阿!!!)

但是柱赫叔給我差很大理由是因為他戴不戴眼鏡也差太多了!

不戴眼鏡的時候看起來就真的很演員樣,眼神深邃,非常穩重!

比方說這幕(認真說,乍看側臉有點像宋承憲,這不跟我說是柱赫我根本認不出來XD):

 

希望宋迷們不要罵我....在此跟你們道歉,我只是眼殘覺得瞬間的氣質很像XDDD

同時,我也去找了方子傳來看,跟我在兩天一夜看到的金柱赫真的完全聯想不起來!

要不是節目裡有出現,讓我猜,我肯定認不出人!頂多覺得面熟XD

這個父子廣告還蠻有感覺的,浸友特輯時,社長大叔金鐘道說到這個廣告背後的一段小故事時,

柱赫叔很明顯忍著眼淚,在首爾特輯的時候他說過爸爸對他很嚴格,非常嚴格,而且讓人畏懼,

可如此不苟言笑又嚴肅的爸爸,卻總是默默地關心著他, 對他來說父子間有很多遺憾吧?

當然,或許最遺憾的是父母已經看不到大叔成家立業的那天了....

儘管如此,我仍是由衷的替大叔祈禱,將來有一天能找到可以跟他攜手相伴的好女人。

 

光是大叔的部分就寫了這麼多,我果然是個話嘮...

不曉得分成兩章寫不寫得完啊...下回就從太賢開始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